close

13.JPG 

大家最會的就是假借慶祝的名義,行吃好康之實

珮珮說他想吃﹝貨饒庄﹞所以我們就決定go

他們家生意真的有夠好!

從我們進門開始就一直陸續有人進來

沒多久位子就被坐滿了= =

這裡的菜真的都很好吃捏~尤其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"鳳梨蝦球"~讚讚~!

03.JPG

 涼拌竹筍清爽好吃 不過下面是苜素芽= =

06.JPG         

鳳梨蝦球真的很讚~蝦仁又脆又大顆!!

上面雖然有美乃滋~不過也不覺得油膩~光想就流口水了

 

07.JPG 

糖醋排骨~阿就是這樣囉~酸酸甜甜~哈!

 

08.JPG 

酥炸豆腐~外皮酥酥的~裡面很嫩優~

 

09.JPG 

炸蚵仔~不敢吃所以沒吃...

 

10.JPG 

月亮蝦餅~外皮好像跟泰式料理的月亮蝦餅不太一樣的樣子?

不過皮薄蝦仁彈Q~好吃!

 

11.JPG 

炒高麗菜~

 

12.JPG 

炸杏鮑菇~老實說這部說我也看不出來是啥咪東東~

但菇類一蓋不碰~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~

不過我想應該就差不多是那樣子吧~

就炸杏鮑菇阿= ="

 

這家位於土城裕民路上~因為我對土城也不熟~

不過去吃過的人都說好吃~

每次去都是客滿狀態~生意真的有夠好的~

如果是走中央路的話~往板橋方向騎

遇到裕民路就右轉~騎個不到100公尺吧我猜~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